國際認證生鮮處理廠

喜互惠總部設有萬坪後勤補給基地,擁有厚實的物流運輸與補給能力,並且配置各類運能規格之運輸車輛共20輛。為了提供最優質、最快速的生鮮商品,2005年喜互惠投入龐大資金,委託日本三洋公司負責規劃、監造專業生鮮處理廠,佔地面積超過千坪,設有獨立的冷凍、冷藏設備。廠區內,人員進出均經過除塵、滅菌作業處理,所有生鮮商品在處理區之溫度,全部維持攝氏18以下,商品進出廠區採用獨立通道,是全國第一家同時通過HACCP及ISO22000國際認證的生鮮處理廠。
 

嚴選肉品

喜互惠嚴選台灣鮮甜豬肉,肉品供應商生產上採嚴僅的作業流程,掌握飼料量,隨時注意豬隻的健康狀況,以確保豬隻品質,在屠宰、分切面也全程保鮮運送,保障肉品安全,肉品經喜互惠肉品供應商的雙重保障。

精選美國、加拿大骨腿,在品質、食品安全和誠信方面全力以赴,監控雞肉供應商衛生安全,以確保雞肉免於疾病侵襲,並從農場到生鮮超市的流程都保有高品質。

 

嚴選蔬果

在城鄉距離下,消費者離蔬果產地越來越遠,生產過程也逐漸模糊,而宜蘭如此遼闊的平原與寬闊的河流,滋養了宜蘭各地的蔬果,宜蘭生產的蔬果總是特別鮮甜。

喜互惠希望重新拉進產地與餐桌的距離,讓消費者能看見產地最初的樣貌,帶給消費者最新鮮、鮮甜的蔬果。

喜互惠嚴選蔬果,我們重視永續發展與環境保護,因此特別對蔬果供應商十分嚴謹,挑選了多家小農蔬果,給消費者最安全、安心之選擇,期許能為台灣土地留下更多能量,永續養育土壤並傳承給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