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最新消息


喜互惠30同樂會!回憶錄影片投稿大賽

2022.8.11 活動公告 感謝粉絲熱情迴響🎊報名延長至10/28💌

感謝粉絲熱情迴響🎊
報名延長至10/28💌


活動精神

喜互惠30歲囉!喜互惠在地深耕多年,陪伴許多宜蘭人成長,也成為外縣市民眾喜愛的觀光超市,在這特別的一年,邀請民眾與喜互惠共同編織屬於我們的故事。

不限參賽格式,共選出1名金獎+10名得獎作品,喜互惠將會串接所有作品,製作一部獨一無二的影片,成為與民眾共同創作的30週年回憶錄。

 

獎項

金獎1名:獎金新台幣2萬元整

入選獎10名:獎金新台幣3千元整

 

徵件主題及規格

徵件主題:

「三十同樂會」

不限徵件內容,只要與喜互惠相關即可。由民眾自由發揮,說出您與喜互惠的故事。

不論是曾在喜互惠發生的趣事、對你來說喜互惠是什麼、你心中的喜互惠,甚至唱一首歌給喜互惠都可以!

 

報名流程(完成3個步驟才算報名成功):

  1. 寄信:將作品mail到活動小組信箱 (信件主旨:代表人姓名-作品名稱)

  活動小組信箱為:surewellfans@gmail.com。

  2. 填寫:填寫網路報名表單資料。

點我進入:報名表單

  每組報名隊伍請推派一名成員為團隊代表人,報名網路表單由代表人填寫即可。

  3. 郵寄:報名完成後將附件1、2的紙本資料一併寄回給本公司。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0月31日 24:00 止。
  收件地點:宜蘭縣員山鄉永同路三段20號(喜互惠-行銷企劃處)。

點我下載:附件1

點我下載:附件2

活動期程與評分標準

(一)徵選期間:西元2022年08月12日到 10 月 12日 中午 12:00 止。(延長至10/28 24:00)
依主辦單位系統收到記錄時間為準,逾期恕不受理;避免最後一刻網路壅塞,請即早投稿。 

(二)名次公布:2022/11/10 正式公布

 

評審及評分

 本活動小組將邀請相關領域專家組成評選委員會進行評審。 

 評分標準為:主題性40%、故事性30%、創意性30%

 

參賽資格

(一)參賽者資格:

  1. 凡具備中華民國國籍之居民,均可參加報名,未滿18歲之參賽者,須於附件資料中補齊法定代理人之簽名。
  2. 將以團隊代表人為主要聯絡人,每個報名隊伍須提交附件資料之正本予承辦單位,若未繳交作品者,視同放棄晉級資格,評審團將依遞補程序處理。

 

(二)參賽作品資格

  1. 不限徵件形式,影片長度為4分鐘為限,可自由套入字幕與濾鏡;歌曲長度不限,如有歌詞請提供,須為自創歌曲,不可翻唱或使用有版權音樂。
  2.  作品未曾參加過任何比賽獲獎(詞曲或演出內容任一獲獎皆不可) 
  3. 作品須保證為參賽者本人原創,且絕無抄襲或任何侵害他人著作權或其他權利之情事。
  4. 作品不得有任何涉及惡意誹謗、人身攻擊及/或不雅等字眼或內容。
  5. 若經主辦單位及評審認定參賽作品未依本辦法 / 活動規範之指定條件及格式進行投稿時,該參賽作品視同不符合參賽資格,主辦單位不另行通知,參賽者不得異議。
  6. 為符合評選公平原則,參賽者送出作品後,則不允許投稿作品重新編輯、修改、刪除,倘主辦單位認定同一參賽者的同一參賽作品重複投遞,主辦單位僅留存最後一次投稿做為參賽作品。

  

參賽及得獎權益重要事項

(一) 參賽者同意參賽作品授權主辦單位為本活動所需之利用,並同意授予主辦單位為達成上述利用之一切必要權利,包含但不限於公開播送、公開傳輸、公開展示、無限次播放作為評選或宣傳等使用。

(二)依所得稅法規定,得獎金額超過新臺幣2萬元以上得獎者,需由執行單位代扣10%稅金,臺灣居住未滿183天之外僑人士不論得獎金額多寡皆扣20%。得獎之作品如為聯合創作,由得獎者自行決定獎金分配。

(三) 參賽者瞭解並同意參賽作品自公佈得獎時,將得獎作品無條件專屬授權主辦單位宣傳及利用,亦即主辦單位有權於得獎作品之著作權存續期間,於任何地方、任何時間,以任何方式利用、複製及 / 或轉授權予其他第三人如:喜互惠股份有限公司及其關係企業等利用該得獎作品,且不須因此而支付任何費用;得獎人除不得向喜互惠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授權利用之人主張著作權外,亦不得向喜互惠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授權利用之人為任何請求 / 主張。參賽者並同意對喜互惠股份有限公司及其授權之人不行使著作人格權。參賽者並應配合主辦單位要求簽署授權同意書及遵守授權同意書所載所有內容,倘無法配合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絕無異議。

(四)若有平行創作,由主辦單位查證後認定非屬抄襲的情況,該作品之獎金由創作者平均分配,獎座或獎狀不予頒贈。

(五)若報名數未達主辦單位預期,主辦單位有權取消賽事。

(六)主辦單位有權隨時修改本活動徵件辦法內容(包含但不限於投稿需知及評審作業),並公告於本活動網站內,不再另行通知個別參賽者。參賽者參加本活動即視為同意遵守本活動所有徵件規範,倘參賽者不願遵守本活動規範,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參賽資格,參賽者不得異議。(七) 若疫情嚴峻、或政府及主管機關等有任何因應疫情變化之特別措施,主辦單位仍可能基於確保活動安全性之目的以及上述政府政策,而須就活動進行方式做進一步修正,敬請參賽者留意,並請依喜互惠官網公告為準進行。